• 寢具品牌介紹-Bernice-奧斯汀2.6尺二門一抽鞋櫃評測文
  • 家具特賣清倉-Homelike 巧思辦公桌 亮白-白色仿馬鞍皮140cm(附二鍵盤架)比較如何
  • Lovel 7倍強效吸水抗菌超細纖維浴裙(粉末藍)家具特賣清倉



    Lovel 7倍強效吸水抗菌超細纖維浴裙(粉末藍)

    最近想棒佈置家裡愛上了這一款Lovel 7倍強效吸水抗菌超細纖維浴裙(粉末藍)的風格,真的超喜歡的!

    但又懶得出門買,所以上網找Lovel 7倍強效吸水抗菌超細纖維浴裙(粉末藍)有沒有在折扣的優惠活動

    朋友告訴我說Lovel 7倍強效吸水抗菌超細纖維浴裙(粉末藍),他也是在這邊買的用過還不錯喔!分享給大家

    點我看更多優惠.jpg

    簡單介紹:

    • 膨鬆柔潤極致親膚手感絕佳
    • 長纖絲絨組織強韌度好耐用性佳
    • 不掉棉絮不易產生過敏原

      99.9%抗菌機能通過國家無毒安全檢測標準


    而且最近網站都有提供優惠券折扣下殺活動,我怎麼能錯過這一波呢 開心!

    點下方網址可以看更多其他類似商品

    限時限量活動網址https://goo.gl/qbq9q4

    台中寢具特賣會

    Lovel 7倍強效吸水抗菌超細纖維浴裙(粉末藍)的時事新聞















    文/妞新聞河馬

    妞編輯知道,對某些人來說「毛茸茸、圓滾滾」的東西總是難以抗拒,不論是毛茸茸、圓滾滾的抱枕,還是任何毛茸茸、圓滾滾的裝飾品,都散發出一種「快來買我吧!」的誘惑力,更不用說...毛茸茸、圓滾滾的小動物啦!!!

    這一系列的創作是由馬來西亞的插畫家Kamwei Fong所創作,因為抱持著「Be Happy、Be Childlike、Be Ridiculous」的理念,而一筆一劃的畫出了許多圓滾滾,面貌安詳、可愛的小動物。

    沒在開玩笑,這些看起來逼真的毛髮真的是由Kamwei用細細的簽字筆慢慢畫出來的...

    除了Kamwei Fong這個名字,他還有另一個身份-「Bo」(廣東話是廣泛、多才多藝的意思):「我之前是做廣告業的,壓力奇大無比。

    有一天晚上,我好不容易趕完一個案子後,我盯著魚缸發呆,我頓時啟悟:『啊~我好想像金魚一樣啊...只有3秒鐘記憶,但卻可以自由自在一輩子。』」至此以後,他開始手工藝術界發展。

    Bo的動物系列創作雖然只有黑、灰、白色調,但是看起來卻相當舒服、恬靜,完全沒有陰暗的感覺呢!

    打禪的獼猴。

    如果在現實中,那麼牠一定會是一隻黑到發亮古靈精怪貓吧?

    嗚嗚~~好像一顆巨大的毛球啊!台灣製寢具品牌推薦!(抱緊)

    大家能感受到Bo的童心了嗎?一臉無害的小動物和蓬鬆柔軟的毛髮,真的很適合下班後欣賞啊~想看Bo更多的作品,可以到他的IG欣賞,或是Esty上也有販售他的相關商品喔!

    【延伸閱讀】

    天下的貓咪都是一樣的...可愛?喵星人過很爽動圖療癒滿分

    大世界裡的小狗狗 讓人心情海闊天空的極簡狗兒IG

    Source: 高雄寢具店 蚊帳Instagram, Esty

    系統家具 推薦廠商

    防蹣寢具品牌比較



    Lovel 7倍強效吸水抗菌超細纖維浴裙(粉末藍)

    點我看更多優惠.jpg

    Lovel 7倍強效吸水抗菌超細纖維浴裙(粉末藍)的延伸閱讀文章:

  • 寢具品牌介紹-Bernice-奧斯汀2.6尺二門一抽鞋櫃評測文
  • 家具特賣清倉-Homelike 巧思辦公桌 亮白-白色仿馬鞍皮140cm(附二鍵盤架)比較如何
  • arrow
    arrow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flmj8s2y8 的頭像
      flmj8s2y8

      仁豪在圖文創作

      flmj8s2y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